香槟色超新星上的Tardis

暗地病垃圾制造者。
多余的人。
我的反抗,我的自由,我的激情。

其实我从没搞懂Lofter要怎么用,qq也是,微信同理。但我还是在糊糊涂涂地用,碰到问题就去查查百度问答。我也从没搞懂过这该死的一辈子要怎么活,怎么克服强烈到让我想拿把刀把脑子劈开的自我厌恶感,怎么做个好人,如何做正确的事。但我还是在糊糊涂涂地活,踉踉跄跄地自怨自艾。


可当我碰到问题,我要去哪查他妈的度娘?


在我成为上帝之前,我不会幸福。我想要一切的真相。我想要真理,我想要知道我所坚持的一切是真理还是谬误。拥有了绝对的真理与穷尽真实的知识,我将获得最终的幸福。我可以寻找到属于我的宁静。


但这不可能。


所以我只能坐在这,面对着一摞导数模拟题,头上悬着十七天后就将决定我一生走向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一边期待着去死,一边逼迫自己不要逃跑。我的睡眠充斥着诡异离奇的梦幻,我的现实溢满撕裂、迷茫、消沉和痛苦。我的前途渺茫,我的目的地被群山的骨骸遮掩,浆铸的黑暗扼住我的咽喉。


都是我的错。我的镜像唤醒了我的暴力倾向,我的暴力只会向内倾发,我能看到的只有自我毁灭。我妈说的很有道理:杀死我的那个人只能是我自己,因为我根本不值得,他们都懒得动手。


太对了。


我真希望我从没存在过,就像一块虚无。我希望我或疯或傻或痴或呆,这样我就感知不到自己令人作呕的存在了。多么美妙。那是梦中才有的生活。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