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色超新星上的Tardis

暗地病垃圾制造者。
多余的人。
我的反抗,我的自由,我的激情。

*旧图搬运*

《城市溺亡》

给 Meg 96 的生日礼物。

“直到十四岁的某一天,我走在堆满垃圾的小巷里,才发现了那个一直被我忽视的事实。我抬起头,视线翻越过发霉的砖墙、整片荒地和被路灯削弱的黑暗,令我惊讶的是,河边老小区中的居民楼没有一扇窗户后的房间是黑着灯的。”

“每一家住户都有着自己的生活,就像是一个个被钢筋水泥强行分割出的小小宇宙,宇宙的整体性似乎就是这样被切蛋糕一样地破坏掉的。每一扇门后,每一扇窗后,即使是戒指盒里也有着一个宇宙——它们独一无二,承载着无限的可能。”

“宇宙里面有什么?在楼外,我只能看到灯光。”

“而灯火的颜色其实从来都不是单调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