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色超新星上的Tardis

暗地病垃圾制造者。
多余的人。
我的反抗,我的自由,我的激情。

"So that's the end of me tales mate."


老牛仔向复仇女神献祭了他最后的爱和人性之火,如上帝所愿成为了红海之上最纯粹的仇恨,但上帝却没有预见到他亲手铸就的武器会毁灭他自己。羽毛石在咖啡馆和遍地木屑的酒馆里找到了信仰,但是又丢掉了它,当她回头看去,她的人生只是一把卡壳的手枪。斯塔尔恢复了他英俊的容貌,享受后天启时代的生活。好人们不得不接受这样的事实,有时候坏人会遭受惩罚,有时候不会,这就是生活。尤金接受了自己,成为了朋克摇滚明星,崭新的西雅图之声,年轻人为他疯狂,甚至模仿他们的偶像开枪自杀。弥赛亚亨伯度死在化妆室的衣服堆里,穿着他闪闪发亮的金色舞鞋。他被杰西、郁金香、卡西迪和数十亿的信徒所怀念。卡西迪一直随身携带着他们的合照,郁金香则把他的照片挂在了墙上,那个无条件地深爱着这个世界以及其中的每一个生命的傻孩子真的很喜欢蓝莓、月亮、跳舞和漂亮的鞋。耶稣犯下了通奸罪、淫秽罪和谋杀罪,也不再相信自己的父亲,但他是商场连续第五年的最佳员工。他相信,信念、希望和爱永存。


杰西和郁金香回归了黑帮的老本行,他们养育了一个女儿,带她去看约翰韦恩的电影,讲疯狂的历险、一百零一种打开一扇上锁的门的方式和关于卡西迪叔叔的童话故事,鼓励她成为她想成为的一切。她要性感而强大,可以如母狮般捍卫自己的爱情与生命。直到寿终正寝,他们一直在问着同样的问题:为什么卡西一去不归?尽管他们知道这问题的答案。奥黑尔的女儿和郁金香长得一模一样,她成为了银行家,每年都会去拜访父母的安息之地,和父母的吸血鬼朋友聊天,管他叫卡西迪先生。


卡西迪听说杰西没有替他问上帝谋杀绿脚趾到底是什么意思,在电话里埋怨了半个小时。他花了半个世纪周游全球,在每一个陌生的城市思念家乡。他会去电影院看那部使他困惑不已的影片的重映,然后在片尾的黑暗中抹去眼泪。当他闭上眼睛,他会梦到亲爱的老爱尔兰、杰西、郁金香和某个遥远的西部小镇。他有这世上的全部时间,但他从不曾在万圣节夜戴着南瓜帽子敲开自己最好的朋友的家门;他可以涉足这世上的每个角落,但这个疲倦而悲伤的小男孩却再也回不了家了。他参加了郁金香的葬礼,也目睹了神父的逝去。我是多么厌烦这一切,他说。你已经见识过一切了,卡西,你什么都见过,杰西如此作答。


杰西卡斯特、郁金香奥黑尔和弗朗西斯卡西迪,他们彼此深爱直到世界尽头,但在他们中间,没有一个人有机会活到那一天。杰西成为了正直的好人,郁金香没有搞砸她的人生,至于卡西迪?他至死也没有学会法语。


就像所有的故事一样,这个故事结束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奥黑尔的女儿想起母亲为她唱过的摇篮曲。故事的最后一个主人公与挚友的女儿告别,放下黑伞,露出微笑,如平克弗洛伊德的唱片封面般走入了死亡。


噢,这不过是永恒的喘息和另一场冒险。


(在前往墓地的路上,卡西迪停下车,在路边的教堂做了自己将近一个半世纪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忏悔。当他燃烧,他看到了创世纪的父母,天使与恶魔。我会上天堂还是下地狱呢,我的朋友,珍珠大门是否会为我敞开?他们没有回答他。对于地狱的永恒之火,他无所畏惧,旧日里与他厮混的伙计都在地狱等着和他握手——但他深知,杰西和郁金香身处天堂。


那是他真正的家乡。)


——————————


Cassidy厨哔哔叨环节。


故事真的结束了。


Cassidy在坟前关于继续前行的那段话真的道出他这家伙最宝贵的品质,或者也许这只是经典的爱尔兰精神,是我从他这里学到的最有用的东西(如何扯闲蛋和骂人不算数!那叫学坏!学坏!)。在苦难中掘出荒谬和幽默,在某个清晨吐掉凌晨灌下去的空调冷却剂,穿上最干净的脏衬衫,剃胡子,理发,然后——"smile, open our eyes, love and go on."


Cass可以忘记一切伤痛,可以忘记所有曾经拥有的朋友。他可以忘记,然后重新开始——至少他以为是这样。但是郁金香和杰西,他生命中必须承受的两枪,出乎意料地嵌在了他的心上,直到那两颗子弹的阵痛杀死了他。


他真的是我爱得时间最久也最深的虚拟人物,很神奇的事情,在看漫画tv结局之前我写了篇文,结局是Cassidy在清晨时迎接朝阳死去,后来一看漫画发现不仅死法一样甚至死前的话都差不多...很久以前我还写过一篇戏,关于他在郁金香和杰西死后拜访他们的坟墓。嘿,现在想想,我还在网易云给他建了歌单。一切都结束了,可就像他说的,我们总是要向前看。


See You Cowboy Cowgirl

Sometime     Somewhere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