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色超新星上的Tardis

暗地病垃圾制造者。
多余的人。
我的反抗,我的自由,我的激情。

# A walk to the peak #

对于上帝特别喜欢的a walk to the peak搞了点小调查,它应该是相当的不出名也可能是我查的方法不到家。作者们大概有四个。

唯一一个有维基词条(还他妈是荷兰语版本的)的叫Daniel Studer ,瑞士人,低音提琴手和作曲家。是个又给自己团体写曲子又给各种爵士管弦乐团写曲子,甚至还给音乐学院提供即兴教程的大忙人,也当过客座作曲家。

然后是还算有名儿,有意大利语维基词条但我打不开的Giovanni Amato,意大利小号手、作曲家。

只能查到和其他人的合作作品,在该作品“lucky man”中搞萨克斯和提琴的爵士乐手Alfonso Deidda,不知道哪国人。

也是比较有名,可以在一个爵士迷网站上查到一定内容和一堆图片的Pietro Iodice(88年搬到罗马,成了意大利挺有名的爵士鼓手)。

1993这四个人搞了个五重奏Gaspare Di Lieto-Quintet(为什么是五重奏明明只标了四个人?资料不全?)发了一张Dance of the Whales(只能找到网易云音乐里的2012版,93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没人知道)。其中第一首就是这个a walk to the peak(网上听居然收费)。

到底是谁做的曲或者这曲子什么意思根本查不到,原剧说Jesse有品味,估计是因为这曲子不是资深真Cat根本不知道……

立flag:四天听完一百遍,一遍十二分钟零四十九秒,预计需要二十多个小时。在四天中别的不听,就听它。虽说一开始我觉得Jesse Custer听了那么多遍没精神分裂是个奇迹,但是在听了这一个多小时后,我已经出乎意料地发现了它的美。尤其是最后那段,对,最后那段真的好听极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