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色超新星上的Tardis

暗地病垃圾制造者。
多余的人。
我的反抗,我的自由,我的激情。

*旧画搬运*

12:25

Karl被创造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陪伴并保护他的公主,他的能量来源是他可以被拆卸下来的心脏,而机械脑则被安置在右胸的暗匣内。像每一个具有相似职能的机器人一样,Karl认为自己可以伴随着他的公主直到世界尽头,尽管公主一直告诉他:有一天,她会离开,然后再也不回来。Karl把自己的心交给公主保管,那颗心在一小时内产生的能量足够保证他一星期的正常活动。

“我一个星期只需要拥有它一小时,”它对公主说,“我怕我把它弄丢了。您就收下它吧。”

直到那天真的来临,春冬交替的时候,公主离开了,也带走了Karl的心脏。城堡中所有的钟表都停在12:25分,也就是公主离开的时刻。Karl站在城堡的大门前,抱着公主最喜欢的玩具:木刻鸟、流星花和被打扮成骑士的破娃娃,等待着他的公主的归来。直到他的能量彻底耗尽,成为一座永远望向西南方向的雕塑。

_

但有一天,她会回来,归还他的灵魂以自由。在那个微风阵阵的夏夜,他会飞向月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