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色超新星上的Tardis

暗地病垃圾制造者。
多余的人。
我的反抗,我的自由,我的激情。

*旧画搬运*

"Comfort"

那天一整天心跳几乎都在100到120之间逛悠,可能是因为开学第一天什么的吧,但是一如既往画画能让我平静下来。我猜这就跟秘密花园差不多,难怪我倾向于使用这种画风:用颜色涂满空白,画一些花纹,无数的点点来填充画面...反正第一天也没什么事,正好放学的时候画完。

其实是想着圈名黑鸾的列表画的,我并不知道那是什么动物,但是鉴于我想到她总是想到小乌鸦,就画了只小黑鸟:螺丝钉被砸进它的脑子里,曲别针被插进它的脖子里。但是它还睁着眼睛,看着落日余晖的光。

底下其实是我在爱尔兰旅游时住过的一个小镇里的一片遗迹,曾经是非常宏伟的中世纪古堡。现在,它已经只剩下零星几个城门和建筑物的断壁残垣,保存最完好的城门塔楼里住满了乌鸦。我站在河对面的高地上,远眺大群大群如乌云般的乌鸦在橘红色日落中从塔楼的窗户里飞进飞出。然后我想,这群乌鸦大概就像是我心中焦虑、恐惧、情绪失控、暴力倾向等等坏东西的具象化,塔楼就像是我的脑子...这让我又想起了她。

但是它为啥叫Comfort呢,因为画它让我平静了下来?还有别的,其实我还在组织语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