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色超新星上的Tardis

暗地病垃圾制造者。
多余的人。
我的反抗,我的自由,我的激情。

记一个梦

前天晚上做梦,梦见我变成了个魔法师。

你说我要像个普普通通的魔法师,变变青蛙、从礼帽里变个兔子、放点烟花、搓个火球或者骑骑扫把飞个天爽一把也就得了。

我不。

我梦见我考试。作为一个只选修了魔药课的学生我却不得不考法术课。试卷发下来,我一看——诶呦妈呀,这法术就这么考?!

一大堆类似于化学方程式的玩意儿,还带配平和反应条件的……来,这里放个样本:

「咒语词汇①」+「需要念的遍数」「咒语词汇②」……「咒语词汇N」=「施法时所需条件」=「法术效果」

我一学魔药的哪会这些玩意儿啊……这不成,我得作弊。环顾四周,我左边是墙,后面没人,右边是我同桌,前边是我们班音特。我一看,妈耶,这俩人还没我靠谱呢。再一抬头看监考老师是谁,差点魂儿没被吓飞咯——我们合唱团的老师孔令金就站在讲台上,就站在那,俯瞰众生般地监考……

我心里一凉。成吧。凉...就凉呗。又不是没凉过。但下一秒,我就被一种前所未有的革命热情所感染了,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贯穿了我的脊椎让我嘚儿的一下就坐直了,心想我可不能放弃,作弊也不只有看别人答案这一条道是不?我往桌斗里一看,嘿,这不复习材料吗——一本红色的复习小册子。

这可不是一般的小册子。这是一本膜法小册子。比如你打开第一页,看到是英语,然后你一直翻下去就都是英语的复习材料。但如果你打开第一页是英语,但是你不想看英语想看别的科目,你只需要把书合上,翻个面,再打开,这本书就变成另一个科目的了。如果这个科目也不是你想要的,你可以继续给这本书翻个直到捣腾成你想看的...

我就在孔令金目光的重压下,在桌斗里,给这本书不停地翻个——我得找法术课的资料是不,大兄弟?它不。我想要啥它不给我啥。我打开书,不是,合上,翻个,再打开,不是,合上,翻个,再打开,还不是……我真的有点怀疑这个该死的法师学校到底开设了他妈的多少门见了鬼的科目,因为我就在那跟摊鸡蛋饼一样给书翻个翻了快半小时。

好的,然后我就找到了,一个个往上抄。其中一个法术是我印象极其深刻的:

「榛子」+3「栗子」=「跳」=「花栗鼠」

翻译一下:当施法的魔法师在跳跃(反应条件)的过程中念出咒语「榛子栗子栗子栗子」,就会成功地把自己变成一只花栗鼠……

这是什么鬼咒语啊???
这草鸡魔法师学校老子不念了不成吗???
*疯狂掀桌(╯‵□′)╯︵┻━┻*

类似的咒语还有:
3「嘿」+5「哈」=蹲马步=治愈轻度外伤
2「花露水」+2「乒乓」=呈大字形站立=驱赶昆虫(对蚊子极其有效)
.etc.

有人想上这个魔法学校并发明更多咒语吗?

很好。你只需要像我在梦里所做的那样:

上网邮购一个蓝色的Tardis热变色马克杯,倒上茶水(不要太烫,否则你就得用某膜法学校的神奇咒语治疗烫伤了),放在你书桌右侧离右边的桌子边缘大约二十厘米的地方,然后把它弄倒——要向你的方向倒。然后热热乎乎的茶水就会源源不断地从杯子里流出来,直到把你淹没,进而充满整个房间……
——然后你就成功地进入该膜法学校了。

方法给你们了。
你们……自己看着办吧xxx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