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色超新星上的Tardis

暗地病垃圾制造者。
多余的人。
我的反抗,我的自由,我的激情。

@喵子是七八

SILENCE★:

【救救斑鸠卫衣!灰色款100件起做!我自己也好想要(哭着】


【以下全文照抄我白 @酉山寒林 的文案】


极简风格但设计感十足,斑鸠和星星的搭配与影片中二人酒馆分别的时背景歌曲的最后一句「请在我的胸口刻一只斑鸠,来铭记我为爱而亡。」契合。
我们时刻准备好别离,再让我看我的爱人最后一眼,将要与他同行的战役里如果我死去,请在我胸口刻一只斑鸠,正如我把他刻在我心口。
灰色和黑色斑鸠的搭配经典而耐看,而左臂的红星让我们联想到那个被迫改造成杀人武器的冬日战士,他作为英勇无畏的战士,胸口铭刻着斑鸠。斑鸠和红星都刻在他的身体上。也象征着过去和未来的交叠。
此款虽然不能加绒,但是有[圆领无帽版]可供选择,非常适合北方的朋友用来打底,避免很多个帽子堆在一起的烦恼,而且可以在进入温暖室内时露出来。
南方的朋友选择带帽子的款式深秋使用绰绰有余。
[这款100个订单起做QAQ ,请不要错过啊]

地址见评论!



评论

热度(77)